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中期答辩审核(文科组)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3-27 浏览次数: 10

3月15日,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中期答辩审核(文科组)在6301教室举行。在通过前期季度报告及中期材料审核后,共有太阳成集团tyc7111cc、外国语学院、政法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体育学院等6个学院的30个项目参加答辩。

图片

本次文科组答辩审核由太阳成集团tyc7111cc牵头承办,参加答辩的30个项目中,包括国家级立项项目2项,省级立项项目5项,校级立项项目23项。答辩审核由项目陈述和评委问询两个环节组成。首先,各项目负责人采用PPT的方式,从研究背景、研究计划、研究价值、预期成果等方面对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介绍,着重对项目中期成果进行展示与汇报。然后,评委们从科学性、学术性、创新性、应用性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点评,针对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项目的后期开展和顺利结项提供了指导和方向。按照要求,所有项目要在2023年6月20日前全部结题。

图片

本次文科组答辩审核邀请了政法学院副教授韩学志老师、太阳成集团tyc7111cc副教授韩志湘老师、美术学院副教授李旭昌老师担任评委。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