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班级风采绘就青春华章 ——我院22级召开2023年度先进班级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23-10-22 浏览次数: 11

        为创建先进班级,进一步推进新时代高校班级集体思想建设、制度建设、文化建设,更好凝练班级特色,培育班风好、学风优、作风强的先进班级,2023年10月17日晚在6310,我院2022级召开了2023年度先进班级汇报会。

        此次先进班级汇报会各班以PPT形式现场汇报、评委打分程序进行。各班代表围绕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班级班风学风建设、班团活动开展、科研竞赛成果等方面,通过汇报,充分展示了各班级发展成长、班委团结协作与模范带头作用的发挥,班级工作的创造性完成情况,以及各班工作特色。

       听党话跟党走,青春奋进勇担当。此次先进班级汇报会更好地营造了班风清正、学风浓厚、作风过硬的良好氛围,各班级将以此次汇报会为契机,持续优化班风学风,创新班级发展新路径,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