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引未来,逐梦青春丨太阳成集团tyc7111cc毕业生就业专题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3-11-13 浏览次数: 10

      为帮助2020级学生更好地了解社会就业形势、明确人生职业规划,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1月9日下午,太阳成集团tyc7111cc特邀我校生涯发展指导中心主任李静,以“找准就业途径和求职方式”为题,为2020级毕业生上了一堂生动的职业生涯规划课。

      李静老师着重分析了当下严峻的就业形势,点明毕业生面临的就业挑战。针对这种情况,李静老师详细地为同学们讲解了多种职业的发展前景,从就业重要节点、就业前准备、就业途径等多个方面细心帮助同学们规划人生方向。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李晓静从端正就业态度、提早谋划未来和立足就业实际等方面对此次毕业生就业专题讲座作了总结,并勉励同学们明确个人职业规划。

本次毕业生就业专题讲座的开展,不仅帮助面临毕业的同学们调整了心理状态、缓解了就业压力,同时也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职业规划有了进一步的认知,为同学们高质量就业提供了指导。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