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7111cc组织学生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3-11-21 浏览次数: 13

      11月17日下午,太阳成集团tyc7111cc党总支书记李学军向该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主要学生干部和他所联系的班级学生宣讲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他向学生们介绍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情况,着重从正确理解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第四次党代会的基本精神和目标要求和在实现学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中挺膺担当等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他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和主要学生干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把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班集体、每一名学生;希望全体同学认真对照大会确定的发展蓝图和要求,主动对标对表,用实际行动为建设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希望全体同学听党话,跟党走,健康成长,努力成才,与母校同向同行,共赢未来。200余名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