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7111cc团学组织学生骨干秋季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3-11-22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巩固共青团和学生会改革成果,提升服务同学的能力和本领,潍坊学院太阳成集团tyc7111cc团总支积极响应团委号召,开展团学组织学生骨干秋季培训班。

      此次秋季培训班包括理论学习、红色观影、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四部分,11月13日,太阳成集团tyc7111cc团总支在6101教室进行理论学习部分,太阳成集团tyc7111cc学生会、自律委全体学院参与此次理论学习。

      太阳成集团tyc7111cc学生会团建部苟金晓向参训学员传达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介绍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的基本情况,强调召开此次大会的重要意义,重点领学了学校党委书记徐梅同志在党员代表大会上作的题为《凝心聚力求突破 挺膺担当铸新篇 为建设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奋斗》工作报告。他指出大会汇报了五年来,我校取得的辉煌成就,总结了五年来,我校取得辉煌成就的成功经验和根本保证,描绘了未来新征程的新战略,新思路,作为学生骨干,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坚定地肩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锚定目标,脚踏实地,兢兢业业干事、扎扎实实奉献,坚持党建引领,鼓足干劲,为推动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太阳成集团tyc7111cc学生会团建部黄灿哲带领全体参训人员学习贯彻团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试行)》《深化学校共青团改革的若干措施》《关于巩固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成果的若干措施》等文件。他介绍了团十九大召开的背景、意义,重点领学了阿东代表在共青团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题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动员引领广大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 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他表示,新时代团学组织学生骨干要面向未来,必须始终做到红心永向党、绝对忠诚,始终做到实心干事业、尽责担当,始终做到热心为青年、朝气蓬勃,始终做到虚心求革新、清澈纯粹,切实当好新时代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

      此外,学员代表安祥雯、高凡淇分享自己的经验和心得体会,他们表示作为新时代新青年,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团十九大精神,为加快建设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学员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本次理论培训,团学组织学员们提高了政治意识和思想觉悟,为今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太阳成集团tyc7111cc的团学工作将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