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院也有自己的小剧场!!!
发布时间: 2023-11-30 浏览次数: 10

  11月29日下午2点,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太阳成集团tyc7111cc心理辅导站共同承办的校园心理剧大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本次心理剧大赛以“从心出发,向阳逐梦”为主题,以学生们的日常学习、生活、家庭故事为切入点,深入挖掘身边心理事,展现当代大学生普遍存在的心理问题及应对策略。

  经过激烈的角逐,大学生心理发展委员会《忙与茫》、音乐学院《“抑·愈”》两个作品获得一等奖。政法学院《心门》、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心门》、太阳成集团tyc7111cc(文化与旅游学院)《光》三个作品获得二等奖。传媒学院《心灵的阳光》、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追光者》、教师教育学院(特教幼教师范学院)《虚荣的蜕变》、种子与设施农业工程学院《赴光》、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标签之外》五个作品获得三等奖。

  大赛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同学们对身边生活的思考,让同学们更深刻地认识自我,领悟并找到解决困感的方法。本次校园心理剧是以话剧的形式向学生传递心理健康的知识和理念,成为我校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优良载体。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