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7111cc开展冬季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3-12-02 浏览次数: 10

  为了创造更加安全、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优化学生宿舍环境、保证学生公寓安全。20231130日下午,太阳成集团tyc7111cc辅导员带队,太阳成集团tyc7111cc学生会、自律委辅助开展学生公寓冬季安全卫生隐患大排查活动。

此次检查中,太阳成集团tyc7111cc组织了4个批次宿舍安全卫生专项排查小队,分别对各个宿舍进行了检查。辅导员们重点排查了学生心理健康、公寓安全等方面,通过实地查看、检查床铺整洁度、垃圾分类情况、个人物品摆放等方式来了解学生的生活状况。他们还特别强调了同学们要注重学习和积累生活安全常识,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及时清理生活垃圾和废旧用品,定期检查、报修老旧线路和异常电器,宿舍成员要合力维持宿舍卫生。

  通过此次检查,太阳成集团tyc7111cc全体学生进一步增强了安全和责任意识,提升了建设安全文明卫生宿舍的主动性,有助于共建平安和谐美丽校园。希望同学们安全牢记心间,文明言行举止,共同维护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

文明宿舍展示:

 
Baidu
sogou